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尚义县积极开展慈善救助活动

2017-01-16 22:05: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尚义县以开展慈善救助、为特困群众排忧解难作为慈善工作的落脚点,积极开展“助医、扶贫、安老、助孤、助学、扶残、养老”等慈善救助活动,给社会带来了温暖。

尚义县本着慈善为人、慈善济世的理念,注重从“输血型”向“造血型”慈善救助转变,实施慈善助学、助医、助困项目,开展慈善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广泛宣传慈善之心,慈善之举,动员和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活动。县慈善总会针对老龄化逐年增加的实际,适时调整重点救助对象,由助学、助医向助老、扶贫方面拓展,发挥慈善帮扶基金的作用,加大对敬老帮扶的力度。同时,进一步健全、规范捐赠款物的管理制度,积极发展团体会员,充分发挥会员的作用。2016年,共发放慈善助学款10500元,为满井镇中心学校捐赠10万元,购买图书3000多册,为西城夭村老党员贫困户捐赠粮、油、衣服、被子价值27000元。(通讯员孟宪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