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辛勤磨砺 期待美丽绽放

2017-01-16 22:02: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图为志愿者接受包括站姿、走姿、蹲姿、手势、表情等在内的一系列培训。

为更好的服务于冬奥会,来自张家口市各所高校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组成了一支四十余人的礼仪志愿服务队。

每到周末,河北北方学院的排练大厅总能看到她们的身影,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严寒酷暑,她们从未缺席。整齐的旗袍、统一的妆容、高跟鞋落地的声音整齐而清亮,在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依然的指导下,她们一次次的重复着行走、转身、微笑等动作,每一次的练习她们都严格要求自己,使动作更加规范、标准。

手脚酸痛的辛苦没能动摇她们训练的决心,衣衫浸透的汗水不能阻止她们训练的热情,每一滴流下的泪水都是幸福的,每一滴流下的汗水都是值得的,所有辛勤的付出只为将在2022年冬奥会来临时向世界展现东方的礼仪文化之美。(和颖 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