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籍女孩景仕琦闯过“芝麻开门”终极挑战

2017-01-13 19:45: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江苏卫视近日播出的一期《芝麻开门》大型益智闯关游戏中,张家口市万全籍女孩景仕琦和搭档一路闯过终极挑战成为“门神”。

    在江苏卫视近日播出的一期《芝麻开门》大型益智闯关游戏中,张家口市万全籍女孩景仕琦和搭档一路闯过终极挑战成为“门神”。游戏中,徒手将一辆小汽车推到了规定范围内,并在终极挑战的快速答题环节中漂亮过关。

    景仕琦出生于1990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读完研究生后,2014年回国就业,目前在上海市一家金融公司就职。参加 《芝麻开门》这档游戏她和搭档组成了“骑士玫瑰”组合,一举夺魁。在前四关时,景仕琦负责游戏部分,这个环节对体力要求特别高。令人没想到的是,只有94斤的景仕琦,最后徒手将汽车推进指定的大门内。不仅如此,在最后终极关卡的答题中,景仕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7道问答题,这期节目也创下了开播以来很高的收视率。(通讯员王利君)

相关新闻

今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挑战严峻 京哈香河段将现拥堵

2017-01-10 21:52:13

2017年春运将于1月13日开始。1月10日,省交管局对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春运期间我省道路交通安全面临严峻挑战,广大驾驶人尽量错峰出行,注意出行安全。

打造新经济论坛举办 精英齐聚共探高新区发展机遇与挑战

2017-01-09 11:17:37

近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新经济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四次联谊会”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世界之门举办。

京津冀国际户外挑战赛崇礼收官 500余选手参与角逐

2017-01-02 12:58:12

比赛设25公里个人组等三个项目,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多名参赛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