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司法局打造专业志愿普法团队

2017-01-13 19:35: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8日下午,来自“爱在点滴”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从桥西司法局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聘书,这标志着桥西司法局在全市首创的 “专业志愿普法”模式正式实施。

    1月8日下午,来自“爱在点滴”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从桥西司法局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聘书,这标志着桥西司法局在全市首创的 “专业志愿普法”模式正式实施。

    为创新法治宣传模式,打造法律宣传新阵地,充实普法志愿者力量,桥西区司法局首创 “专业志愿普法”新模式,与民间公益组织合作, 创建专业志愿普法团队。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择合作的对象为张家口市 “爱在点滴”爱心公益组织,该组织目前在册正式会员200余人,非注册志愿者近千人,成立两年来被社会广泛认可,双方今后将在普法宣传活动中通力合作,扩大法治宣传的广度、深度。

    活动当天, 桥西司法局为 “爱在点滴” 爱心公益组织授旗; 聘任 “爱在点滴”公益组织负责人为桥西区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顾问;聘任 “爱在点滴”公益组织桥西区分会负责人为桥西区法治宣传志愿者形象大使。(记者李颖 通讯员韩星宇)

相关新闻

石家庄新华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7-01-03 14:56:31

日前,新华区司法局和赵陵铺镇在北郡社区举办了“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老两口退休5年拍65部方言普法剧 一不小心成网红

2016-12-27 09:53:48

山西垣曲县的一户农家院子里,鸡鸣鸟叫,炊烟袅袅。但一声大喝打破了这份宁静,老汉颤颤巍巍,拄着的拐杖咚咚磕到地上,对着围坐在院子里的一家人一脸愤怒:“难,就知道难,有了病不还是要花钱么!”

退休15年义务普法邯郸一老人用法津保护自身和他人权益

2016-12-20 08:53:50

12月18日上午,邯郸市73岁的退休工人王清玉在邯钢百三生活区开始了周末义务普法宣传活动。老人利用节假日走街串巷义务普法已经15年了,深受大家称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