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大境门小学与北京花园村第二小学教育合作

2017-01-13 18:58: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2日,桥西区大境门小学与北京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境门小学举行,两所学校将共同携手合作,加强交流,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

    1月12日,桥西区大境门小学与北京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境门小学举行,两所学校将共同携手合作,加强交流,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李小永 摄)

相关新闻

全市教育改革创新亮点纷呈

2017-01-13 10:46:49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1561”的总体思路,积极开展“教育创新年”活动,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抓实督导评估、学校安全、师资培训、民生实事、规范办学、党建工作等六项重点工作......

衡水市教育局高招频出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

2017-01-12 15:37:09

衡水市教育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校园全面开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护苗2016”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