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文史》第14辑(总第51辑)文化专辑出版

2017-01-13 14:25: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宣传张家口独特的历史文化,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助力2022年京张携手举办冬季奥运会,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于2016年编辑了《张家口文史》第14辑(总第51辑)文化专辑。

    为宣传张家口独特的历史文化,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助力2022年京张携手举办冬季奥运会,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于2016年编辑了《张家口文史》第14辑(总第51辑)文化专辑。

    书中选用文章77篇,30余万字,图片90余幅,分设名人足迹、文化积淀、民俗风情、寻踪张垣、技艺传承、记忆乡愁、张垣骄子、文物古迹8个栏目。该书重点介绍了张家口传统文化和部分历史遗迹,收录了曾经来张家口传播文化和从张家口成长起来的文化名人轶事,再现了张家口文化发展、繁荣和一些历史性变化的进程,展示了张家口深厚的文化底蕴。

    该书已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出版。(通讯员杨立峒)

相关新闻

河北广东两省政协开展文史工作交流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6-08-11 08:33:12

8月10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率考察组来我省学习考察,就“文化和文史工作”与省政协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广东省政协考察组参观了省政协文史书苑、红色收藏展览和文史馆,并与我省政协围绕加强文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林木声对我省政协文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武强县政协出版文史书籍《武强人物》

2016-05-14 13:59:21

5月10日,由武强县政协组建编委会编纂的《武强人物》一书出版面世,据介绍,该书汇集武强2200年历史中的2300名古今人物。

河北省政府新聘68名省文史研究馆馆员 张庆伟颁发聘书并讲话

2016-04-26 08:14:26

4月25日,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省长张庆伟颁发聘书并讲话。副省长张杰辉宣读省政府聘任决定,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聘任仪式。

《张家口文史》(抗战专辑)出版发行

2015-09-10 08:59:53

近日,经过张家口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半年多的征集和编辑,《张家口文史》(抗战专辑)正式与读者见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