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侯亮主持并讲话

2017-01-13 14:14: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2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及《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张家口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及《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张家口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团长、市长武卫东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武凤英、李宏、李莉等代表出席。

    侯亮指出,几天来,各位代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条例 (草案),撰写代表建议63件,体现了昂扬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张家口市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侯亮强调,本次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全省2017年的奋斗目标。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非常关心张家口的发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在参加张家口市代表团审议时,对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们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机遇,借势借力推动基础设施和城乡建设实现大发展;重点打好生态环境这张优势牌,把生态环境搞好、用好,把绿色产业做大做强;集中资源和力量,推进精准脱贫,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各位代表回到张家口后,一定要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好大会精神,落实好大会的各项决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2017-01-13 10:05:32

冯韶慧首先对廊坊市代表团各位代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作为省人大代表,大家一定要无比珍惜这份神圣使命,切实在政治上、工作上和作风上作表率、做榜样。

衡水市代表团继续审议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文件

2017-01-12 15:05:34

1月11日,衡水市代表团召开会议继续审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发言。

承德市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2017-01-12 10:24:23

1月11日,按照会议议程,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承德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集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

张家口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2017-01-12 10:09:44

1月11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认真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张家口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审议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