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亲人距离不再遥远 困境未成年人帮扶基地建立

2017-01-12 16:18: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联合张家口日报于2016年1月在万全区川流中学建立了“困境未成年人帮扶基地”。

图为学生们在用亲情电话给家长打电话。(陈飞 耿俊 摄)

    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联合张家口日报于2016年1月在万全区川流中学建立了“困境未成年人帮扶基地”。帮扶基地设立了心理咨询点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安装了亲情电话方便学生与家长沟通,并设立了暖心生活室,来访的学生家长可以陪孩子在生活室生活,让学生能更好的体验亲情的关爱。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6-12-26 09:55:30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国圆梦,从我做起。”半个学期即将过去,家住石家庄新华区联盟小区的刘静怡同学在自己的社会实践日志上,写下了这句话。

全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骨干人员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

2016-12-14 09:04:08

12月13日,全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骨干人员培训班在省会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全国)辅导中心主办,省文明办、省会文明办等单位联合承办。

安国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见成效

2016-12-08 17:05:58

安国市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中,着力从转变教师观念、培养专业教师、挖掘学生自我意识三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