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物流园区年货大集周五开幕

2017-01-11 18:02: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3日至24日,位于西郊沈孔路北侧的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以下简称园区)年货大集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点的同时,成百上千种特色年货也将让市民眼前一亮。

    1月13日至24日,位于西郊沈孔路北侧的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以下简称园区)年货大集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点的同时,成百上千种特色年货也将让市民眼前一亮。

    本次年货大集主要依托市商务局主办的电商服务平台,以园区商户、商品资源为主体,园区检测为质控手段,联合市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代理商通过市内各电商平台低于市场价直销年货,打造以“轻轻动指间,年货送到家”为主题的线上线下购年货活动。旨在通过园区“年货大集”的展销形式,配合电商平台,为市民提供一个集采购、娱乐消费为一体的购物平台,同时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年货交易平台,促进“网货下乡,农货进城”双向流通。

    年货大集分主场和分场,主场设在园区展厅,主城区和部分县区设分场。主场分区域设立年品展示展销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电商体验专区及年货质监服务平台,其中,年品展示展销中心按品类具体分为特色食品区、糖酒区等,囊括各种名优新特食品、粮油食品、调味品、干果炒货、水果以及各种酒类、果汁饮料等。

    此外,园区利用现有的果蔬、粮油、餐厨具等市场,将年货菜篮子展销中心设在果品蔬菜区,由新发地和近郊基地直供果品蔬菜及冻品开仓售卖;米面粮油、调味品、餐厨具等各市场专区与年货大集一体化运行。

    线上年货由张家口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作为入口进入张家口市各电商销售网站购买,设线上+线下接单区进行销售并配送到家。在园区、桥东、桥西、经开区开设四个中心体验区,市内40多家商超作为分体验区,部分县区电商平台和商超按统一部署设分体验区。电子商务协会自营500余个单品也参加年货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货大集活动是园区农产品电商创新中心成立后,首次与互联网企业合作,将传统春节赋予“互联网+”新模式,形成线下展销与线上订单相结合的新型过年方式,让春节更贴近时代、让年味更有创意和生命力。(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李晶晶)

相关新闻

石家庄商场打响“年货大战” 新装走俏食品销量猛增

2017-01-11 10:38:06

一波波的促销活动充分调动了消费者年底购物的热情。红色系新装、各种进口食品和年货在省会各大商场销售猛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