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少先队宣誓向刘胡兰致敬

2017-01-11 17:24: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2日是刘胡兰烈士英勇就义70周年纪念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少先队“刘胡兰中队”以主题宣誓仪式向刘胡兰致敬。

    1月12日是刘胡兰烈士英勇就义70周年纪念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少先队“刘胡兰中队”以主题宣誓仪式向刘胡兰致敬。(通讯员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8人获评全国少先队英雄中队创建活动三个十佳人物

2017-01-05 17:52:02

日前,由《祖国》杂志社、《中国下一代》杂志社、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组织评选的全国少先队英雄中队创建活动第五届“三个十佳”人物评选活动落幕,张家口市8人榜上有名。

华兴小学少先队分享课航空专家进校园

2016-11-14 10:37:50

2016年11月8日,“科学家进校园 ---飞向蓝天”活动在石家庄市华兴小学举行,石家庄市团市委,石家庄市少工委,裕华区团区委,裕华区少工委,裕华区教育局,中少社联合邀请空军指挥学院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徐邦年做主题报告,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学少部部长耿云静,共青团裕华区委副书记刘玲,裕华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史晔聪。

航天英雄杨利伟与廊坊少先队员面对面

2016-10-31 10:19:17

10月29日,面对来自全市30名怀揣着航天梦想、从小立志报国的少先队员,航天英雄、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的回答既认真诚恳,又语重心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