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两批次智能坐便器抽检不合格

2017-01-10 21:14:0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上海质监局发布了2016年上海市智能座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智能座便器产品18批次,经检验,不合格的2批次。

    近日,上海质监局发布了2016年上海市智能座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智能座便器产品18批次,经检验,不合格的2批次。

    其中,浙江维卫电子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VIVI”智能坐便器(规格:VA-1003T 028、批号2015.12.25)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不合格;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 “LOYOKO悦康”温水智能便座(规格:BZ-BCO)接地措施和螺钉和连接项目不合格(整改复查合格)。 (人民网)绿芝岛一款沙发抽检不合格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第4批软体沙发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由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绿芝岛”牌沙发(规格型号9066、生产日期2016-06-28)金属件用料、加工项目不合格。

    据悉,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0家企业生产的120批次软体沙发产品。抽查发现有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木制件用料、加工,金属件用料、加工,泡沫塑料(座面表观密度),沙发座、背及扶手耐久性,安全性能项目。

    资料显示,绿芝岛家具原名绿之岛家具,2011年8月正式将“绿之岛”商标字样更改为“绿芝岛”。绿芝岛家具隶属于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工厂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家居配套为一体的全能型家具企业。

相关新闻

工商总局专项抽检电商平台商品 不合格率达34.6%

2016-12-28 12:59:41

据悉,工商总局组织开展的此次网络交易商品质量专项抽检,旨在促进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提升,打击网络经营者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净化网络交易环境。

秦皇岛市第三季度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布

2016-12-21 11:17:57

为加强流通领域建材类销售市场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流通领域建材类商品开展了质量抽检工作。日前,第三季度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流通领域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