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春节期间城区环卫工作

2017-01-10 11:33: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及积雪清扫情况进行调研,并重点部署了春节期间城区环卫工作。

    1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及积雪清扫情况进行调研,并重点部署了春节期间城区环卫工作。

    王江、 刘海峰一行先后来到了南站、 红旗楼南街、 解放桥、古宏大街等重要道路节点,实地查看环卫工作机械设备及人力物力投入情况, 了解道路积雪清扫工作进展, 并现场对春节期间城区环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江强调,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气祥和的春节,环卫部门要提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垃圾死角、小街小巷进行全面清理;加大监管力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做好应对降雪天气的准备, “以雪为令”,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落实 “门前三包”, 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全民参与除雪的良好氛围。(记者王映华)

相关新闻

武邑志愿者餐厅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

2017-01-10 11:31:53

近日,由河北省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20名爱心人士筹建的志愿者餐厅在河北武邑县开始营业。该餐厅推出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服务,并设立爱心驿站供环卫工人饮水、休息。

沧州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赠送价值近20万元物品

2017-01-09 17:30:26

从去年9月开始,她组织公司员工手工编制御寒物品,经过三个多月的准备,带着温度的御寒物品编制完成,市区每一位环卫工人都将陆续收到一件爱心礼物。

唐山为30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2017-01-09 22:05:41

日前,唐山市总工会与唐山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开展“情系城市美容师,为环卫工免费体检”活动,来自唐山各区域的3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受了免费体检。

赞!高碑店市环卫职工免费喝上腊八粥

2017-01-09 10:09:08

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高碑店团市委携手该市爱心组织和志愿者团队50余人,为当班环卫职工免费送上腊八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