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桐利宋太平刘永瑞参加张家口市代表团审议

2017-01-10 11:28: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8日至9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长张庆伟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永瑞参加审议。

    1月8日至9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长张庆伟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永瑞参加审议。张家口市代表团副团长武卫东主持会议。李建举、武凤英、李宏、李莉等代表参加。

    袁桐利代表说,报告主题明确,思想性强,充分体现了中央的大政方针和新的发展理念,完全符合省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务实创新,目标任务积极稳妥,工作措施具体可行。重点突出,今后干什么、怎么干都非常明确。注重民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十件实事回应了百姓关切和期待。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去产能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狠抓项目,培育壮大新动能;深化改革,增加发展动力活力;综合施策,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对于张家口来说,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三大机遇,借势借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城乡面貌实现脱胎换骨的改变。重点打好生态环境这张优势牌,把绿色产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宋太平代表说, 报告突出了一个“实”字,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反映了去年以来全省上下战胜重重困难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就,让人倍受鼓舞;突出了一个“新”字,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充分体现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使“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发展新路在政府工作中得到细化、实化、具体化。希望张家口抓好用好冬奥会蕴藏的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好冬奥会文章。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把资金使用的重点放在群众“能用管用”上,下大力气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条件,因地制宜做好异地搬迁扶贫工作,使脱贫攻坚取得实在成效。

    刘永瑞代表说,报告思路清晰,全面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加快”、“六个扎实”要求,体现了担当精神、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张家口应继续加大调结构、去产能力度,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切实抓好作风建设,用主动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及张家口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旁听会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承德市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继续审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7-01-10 10:32:13

1月9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承德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承德市省人大代表们紧密联系河北和承德实际,积极为河北和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7-01-10 10:17:29

两日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石家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廊坊市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审议讨论省政府三项报告

2017-01-10 09:05:07

今天,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廊坊市省人大代表们紧密联系河北和廊坊实际,积极为河北和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张庆伟参加保定市代表团审议

2017-01-09 11:40:54

    1月8日下午,省长张庆伟来到保定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