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县2017“绿韵草原善德康保”摄影展开展

2017-01-09 19:17: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由康保县文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摄影俱乐部承办的2017“绿韵草原 善德康保”摄影展在该县展览馆开展。

    日前,由康保县文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摄影俱乐部承办的2017“绿韵草原 善德康保”摄影展在该县展览馆开展。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康保县内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的作品100余幅,展出作品60余幅。摄影爱好者紧紧围绕“绿韵草原 善德康保”主题进行创作,以艺术的角度,用镜头表达感恩,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充分体现了康保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豪情。参展作品多侧面地展现了全县社会文化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多角度展示了康保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品位高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25日。(通讯员张艳龙)

相关新闻

2016年梦圆冬奥摄影大赛举行开展仪式

2017-01-05 17:34:51

2016年12月28日,由怀来、延庆联合举办的2016年梦圆冬奥“葡缇泉”杯摄影大赛在延庆长城博物馆举行开展仪式,全面展示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别具一格的美丽长城,促进摄影艺术交流。

“大好河山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经开区展出

2017-01-03 18:34:59

元旦假日期间,“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大展在经开区市民广场展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