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茂烨助力张家口市智慧城市建设

2017-01-09 18:48: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与张家口茂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全市19个市、县(区)政务值班室标准化建设项目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近日,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与张家口茂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全市19个市、县(区)政务值班室标准化建设项目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中国茂烨与张家口市在信息化服务领域的全面合作,助力张家口市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中国茂烨智能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支撑项目承担单位,具备超强的的系统集成能力、新技术应用能力和软硬件自主研发能力,是国内具有行业领先集成技术和丰富客户服务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张家口茂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茂烨智能控股有限公司在张家口市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引进,并于2016年3月正式入驻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西分园。

    “签订政务值班室标准化建设项目、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依托中国茂烨总公司自主研发的‘瑞控’系统,整合现有电力设备、发电厂(风、光、热能等)、变电站等能源数据,打通发、储、输用能源产业链,广泛应用于供热、市政照明、居民生活、工业、农业、农村、交通、建筑等领域,提高政府监管和服务可再生能源产业的能力和水平,着力为冬奥会的举办打造特色产业服务。”张家口茂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智慧林业“、”智慧安监“、”智慧交通“等高效智慧管理平台,进一步促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张家口本地特色的节能发展型智慧城市之路。(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王小磊 宋新卫)

相关新闻

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唐山分中心成立

2016-12-21 14:06:59

12月19日,“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唐山分中心”在唐山联通多功能厅正式成立。

助力推智慧城市建设 河北省电子政务交流沙龙举办

2016-11-25 09:14:16

11月23日,河北省会石家庄迎来了久违的艳阳高照,同时也迎来了“聚力智慧政务发展 助推智慧城市建设——河北省电子政务交流沙龙”活动。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由电子政务服务行业的三大领军企业联合办,他们分别是“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提供商——致远软件”、“电子政务移动办公领域领头羊——E人E本”、“云模式党建服务提供商——大家社区”。会议中,众专家分别与到场政府领导深入交流了从智慧政务办公平台的搭建与应用到如何让政务工作移动起来再到如何将党建工作云平台化等一系列问题。

下花园区“智慧城市”建设上水平

2016-10-25 10:02:10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以建设智慧环境先行区、智慧城市示范区、智慧休闲引领区为目标,多点发力,稳步推进,城市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