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召开2016年度地税系统创新项目评审会

2017-01-09 18:38: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市地税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全市地税系统创新项目现场评审会议,来自市局科室、直属单位、各县区局的31个创新项目以PPT方式进行了汇报展示。

    日前,市地税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全市地税系统创新项目现场评审会议,来自市局科室、直属单位、各县区局的31个创新项目以PPT方式进行了汇报展示,集中展现了全市地税系统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信息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创新成果。同时,通过对参评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好中选优,树立标杆,有效推进地税工作创新发展。(郑媛媛 王霞 文/图)

相关新闻

中国电谷电力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2017-01-09 17:14:20

由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鼎阳智电慧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博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多家企业、单位和大学筹备成立的中国电谷电力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近日在保定市揭牌。

秦皇岛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创新管理体制

2017-01-09 13:26:06

秦皇岛市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强力推进素质提升、机构改革、转变职能、作风评议等,创新干部管理体制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