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1-09 11:23: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7日上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推选市委书记侯亮为张家口市代表团团长,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为副团长。

    1月7日上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推选市委书记侯亮为张家口市代表团团长,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为副团长。市领导武凤英、李宏、李莉等代表出席。

    会上,代表们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草案)、大会议程 (草案)。(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邢国辉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审议

2017-01-09 11:14:08

1月8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石家庄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承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7-01-09 10:40:19

1月7日上午,出席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承德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2017-01-09 10:15:26

1月8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赵克志主持。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2017-01-09 10:02:44

全省上下呈现勠力同心、奋发进取的新风貌,较好完成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