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学院滑雪基地成立

2017-01-09 10:17: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张家口学院滑雪基地的成立,旨在在大学校园中更好地普及冰雪运动,学院也将依托滑雪基地培养更多的优秀滑雪人才,推动张家口市滑雪运动的发展和繁荣。

    近日, 张家口学院与万龙度假天堂携手在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举行“张家口学院滑雪基地”揭牌仪式。张家口学院滑雪基地的成立,旨在在大学校园中更好地普及冰雪运动,学院也将依托滑雪基地培养更多的优秀滑雪人才,推动张家口市滑雪运动的发展和繁荣。目前,在万龙滑雪场实践学习的学院学生共有120人。(宋锦丰/文 陈飞/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开展滑雪索道专项检查保障滑雪安全

2017-01-06 14:08:32

滑雪季,你乘坐的索道安全吗? 省会将开展滑雪索道专项检查

滑雪热日渐升温 崇礼滑雪学校兴起

2017-01-05 17:56:19

随着滑雪热的日渐升温,崇礼滑雪学校在各雪场兴起,让滑雪爱好者更专业地掌握各种滑雪技术,开启激情滑雪体验。

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赛举行 邯郸刘玄亚获佳绩

2017-01-05 14:36:29

2016年12月25日至30日,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场举行。

承德市国际滑雪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2017-01-05 10:08:59

1月4日,承德市与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就国际滑雪度假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高起点、高品质打造国际标准的滑雪度假区,建设滑雪、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四季康体度假旅游目的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