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冰雪嘉年华为张家口冬季旅游再添风采

2017-01-06 19:47: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新年第一天,“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如约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为张家口市冬季旅游再添靓丽风采。

    新年第一天,“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如约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为张家口市冬季旅游再添靓丽风采。(宋英人 摄)

相关新闻

体育旅游正处风口 冰雪主题渐成热点

2017-01-06 19:44:59

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刚刚出台的《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被业界普遍认为将对体育和旅游产业起到 “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二者有望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拓宽冰雪视野 服务冰雪发展

2017-01-06 19:43:27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的一个重要年份,尤其是《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出台,为加快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下达了任务,制定了目标,提出了要求。

2017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活动在围场举行

2017-01-06 10:50:21

相约御道口,共圆雪地梦。1月5日,2017“首农杯”中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活动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管理区雍乾狩猎场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