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共度腊八节

2017-01-06 19:27: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5日是农历腊八节,经开区马路东办事处金鹰社区邀请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共度传统节日腊八节。

    1月5日是农历腊八节,经开区马路东办事处金鹰社区邀请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共度传统节日腊八节。大家围在一起品尝腊八粥,乐在其中,甜在心里。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在为大妈盛腊八粥。(曹东宇 贾玉明 摄)

相关新闻

邯郸:腊八至 打醋忙(图)

2017-01-06 15:16:32

1月5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当日,市民拿着大瓶小罐,来到郸豪调味品酿造有限公司展销大厅排队买醋,成为一道风景。

大厂幼儿园体味民俗迎腊八

2017-01-06 10:55:37

5日是农历“腊八”,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辨识制作腊八粥的食材、制作腊八粥、品尝腊八粥,感受传统民俗文化。

衡水桃城区爱心企业为老人孩子送腊八粥(图)

2017-01-06 09:32:41

1月5日,小寒节气逢腊八,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联合爱心企业先后来到桃城区老年公寓、春馨养老院、福寿康养老院和启慧特教学校,为400名老人和儿童送去了腊八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