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憧憬未来

2017-01-06 10:40: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开展“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强化少年儿童理想信念教育,喜迎2017年的到来。

    2016年12月30日,桥西区明德路小学的学生举起象征梦想的气球在操场上奔跑。

    当日,该校开展“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强化少年儿童理想信念教育,喜迎2017年的到来。(耿俊 李小永 摄)

相关新闻

多部门晒新年民生“小目标” 将惠及你我生活

2017-01-05 09:34:48

近期,财政部、工信部、住建部等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过一年工作,明确新年里的任务目标。多部门新年任务中包括诸多民生“小目标”,随其未来逐一兑现,老百姓的获得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欢聚一堂 快乐迎新年

2017-01-04 16:04:52

长东学区迎新年联欢会在都市新城小学多召开,师生、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7年。

石家庄平山县多所学校联合举办新年联欢活动喜迎新年

2017-01-04 10:04:10

近日,石家庄市平山县多所学校联合举办了以“情系校园 感恩你我”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