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1-06 10:32: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侯亮以普通共产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侯亮以普通共产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侯亮在发言中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注意改进。他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首脑机关、 参谋班子,工作特殊、作用关键、职能重要, 市委的每一项决策部署都要靠办公室来谋划、完善和执行。近年来,特别是申办冬奥会以来,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面对工作多、任务重的实际, 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很多应急性和突发性工作,展示出了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侯亮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 重点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不断锤炼过硬的政治素养,从严从实要求自己, 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堂堂正正干事、 干干净净做人,特别是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致力成为全市上下的一面旗帜。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勤于动手、 善于思考, 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注重培养战略思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谋划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和能力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理念,把中央和省委的文件精神学透,把基层的实际情况摸透,加强自身的知识储备和经验积累,更好地适应当前形势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四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 甘于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地干好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会上,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 “如何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联系岗位实际,敞开思想、踊跃发言,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谈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河北赞皇野草湾村党支部发挥坚强堡垒作用当好群众主心骨

2016-12-28 08:22:01

在“7·19”洪灾中,赞皇县白草坪水库附近的野草湾村被大水冲毁耕地700亩,道路4000米,堤坝500米,房屋过水、坍塌60户,全村断水断电……

承德围场“党支部+”模式加快“脱贫摘帽”进程

2016-12-10 10:21:17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以基层党支部为核心,以合作社为平台,以产业龙头为依托,以农户为主体、瞄准脱贫致富目标,探索推广“党支部+”模式,建立“党支部+合作社+龙头企业+农户”四位一体扶贫体系,形成“支部推动、合作社联动、龙头带动、产业驱动、农户互动、结对共赢”新模式,加快“脱贫摘帽”进程。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做好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21 10:10:20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四措并举做好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