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女感恩文旅产业主题园落户怀来

2017-01-04 17:39: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6年12月29日,由张家口北宗黄酒酿造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华儿女感恩文旅创意产业主题园新闻发布会在怀来举行。

    2016年12月29日,由张家口北宗黄酒酿造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华儿女感恩文旅创意产业主题园新闻发布会在怀来举行。

    发布会上, 围绕 “中华儿女感恩文旅创意产业” 主题, 进行了多个项目的签约。 同时, 主办方发起了 “万名孝子·千城接力·火炬传递” 活动, 将怀来作为首站, 并将在全国2861个县进行传递, 对中国孝道文化予以传承。

    文旅创意产业主题园在怀来建成后, 也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价值, 为推进怀来农业结构调整, 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促进农业增效、 农民增收发挥积极作用。(实习记者张燕梅 通讯员王文斌 崔永胜)

相关新闻

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亮相广州版博会

2016-12-14 09:50:24

截至目前,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已吸引了真鉴影业、世纪汉唐等数十家影视文创机构入驻,成为正在加速崛起的京东文化走廊的重要节点和新坐标。

第四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2016-10-17 11:23:30

10月12日,由北京市文资办、天津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暨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承德市作为主宾城区作重点推介,并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签署合作协议。

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化精品汇聚(组图)

2016-09-30 15:17:56

博览会一改往日的室内展馆模式,将会展场地设在“水岸田园、艺术村落”的北戴河村,进村即是会场,参观的市民既能欣赏北戴河的艺术风采,也能感受到博览会的热烈氛围,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88家参展商联手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