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群众用各种方式迎接新年祝福新年

2017-01-04 10:41: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伴随着新年的曙光,2017向我们走来,张家口市群众满怀激情,用各种方式迎接新年、祝福新年。

    伴随着新年的曙光,2017向我们走来,张家口市群众满怀激情,用各种方式迎接新年、祝福新年。

    ①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华北主会场)、河北省2017年新年登高健步走暨张家口市新年登高活动,在张家口市龙泉广场拉开帷幕,张家口市2000名登山爱好者参加,用健走登高的方式喜迎新年。(武殿森 刘文仲 陈晓东 何大为 曹东宇 摄)

    ② 元旦当日,市民在明湖公园用光影书写2017,表达希望与憧憬。(武殿森 刘文仲 陈晓东 何大为 曹东宇 摄)

    ③ 2016年12月28日,宣化区音乐爱好者在迎新音乐会上表演。(武殿森 刘文仲 陈晓东 何大为 曹东宇 摄)

    ④ 元旦假日期间,“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大展在市民广场展出。(武殿森 刘文仲 陈晓东 何大为 曹东宇 摄)

相关新闻

红梅绽新蕊 天籁迎新年

2017-01-04 10:18:26

近日,在华北电力大学礼堂,保定云雀少儿合唱团演员在演唱《云雀之歌》,该合唱团主办的“雀之声”新年音乐会在这里举行。

石家庄平山县多所学校联合举办新年联欢活动喜迎新年

2017-01-04 10:04:10

近日,石家庄市平山县多所学校联合举办了以“情系校园 感恩你我”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石家庄6日有望迎来新年第一场雪 好期待

2017-01-04 08:49:13

1月6日,石家庄有望迎来2017年的第一场雪。在小雪的影响下,气温会持续在较低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