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2017-01-03 18:49:2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市疾控中心联合赤城县疾控中心在赤城县第一中学举办了大型健康教育巡讲活动,为该校师生面对面传播健康知识。

    日前,市疾控中心联合赤城县疾控中心在赤城县第一中学举办了大型健康教育巡讲活动,为该校师生面对面传播健康知识。

    什么是健康? 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怎样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业人员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健康生活常识, 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 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 赤城县疾控中心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 向师生们强调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就健康教育知识进行了问卷调查。(杨连 温斌)

相关新闻

安国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见成效

2016-12-08 17:05:58

安国市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中,着力从转变教师观念、培养专业教师、挖掘学生自我意识三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市三幼举办“幼儿秋冬季常见病防控”健康教育讲座

2016-11-03 16:32:19

10月2日下午4:00,市三幼举办了题为“幼儿秋冬季常见病防控”的健康教育讲座。保健医李丽芳结合图片、实例为家长全面分析、深入讲解,家长受益颇深。

廊坊市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进机关 推动“健康廊坊”建设

2016-09-29 20:21:35

今日上午,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了“精神卫生知识进机关——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廊坊卫生计生相关工作人员200余人听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