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到康保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7-01-03 17:48: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6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到康保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就康保和张北两县乡镇换届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6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到康保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就康保和张北两县乡镇换届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康保县康保镇,李兵首先来到老党员赵恒振家走访慰问。赵恒振离休后,把“为了下一代健康成长”作为自己发挥余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曾多次荣获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市“老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李兵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发挥余热的行动表示赞赏。之后,李兵又深入到困难党员安贵祥、老党员赵启家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所到之处,都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叮嘱随行同志要倍加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李兵还听取了康保县乡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来到张北县,听取了张北乡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实习记者罗尧)

相关新闻

路立营元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

2017-01-03 11:33:15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元旦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带着党组织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承德市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廊坊六旬老党员为居民免费理发十余年

2016-12-30 15:14:40

现年67岁的王宝姝是西后街社区的老党员,她义务为银河小区和家住银河大街附近的老街坊理发十余年,至今仍在继续。

冀州区市民吕丙生:俺是老党员 助人理应当

2016-12-28 10:10:28

冀州区市民吕丙生,今年73岁,党龄有53年。他人老心红,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时,总是丝毫不考虑个人得失,尽己所能,诚心热情相帮,并且坚决拒绝回报,用他的话说就是:“俺是老党员,助人理应当。”

唐县老党员拾金不昧彰显美德

2016-11-28 17:10:51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唐县向阳北街恒基花园小区的老党员霍树杰,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其可贵的个人品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