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一小校园足球运动成特色

2016-12-30 17:05:3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9日,市经开区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2016年“龙凤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颁奖仪式,标志着该校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降下帷幕。

    12月29日,市经开区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2016年“龙凤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颁奖仪式,标志着该校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降下帷幕。该校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 足球运动已成为该校的一大特色。

    本次比赛于今年 “六一” 国际儿童节开赛, 经过52场的艰苦角逐, 联赛决出了三至六年级获得冠、 亚、 季军奖项的班级。 近年来, 该校通过各种渠道筹措资金, 为每位学生配备足球一颗, 并利用晨练、 大课间、 体育课、 选修课、校本课等时间对学生进行足球知识与技巧的传授。 同时通过校园足球联赛活动的开展, 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足球、 热爱体育的热情, 有力地推动了 “足球进校园” 活动的开展, 足球已成为该校的一大特色。(曹卫红)

相关新闻

全运会足球预赛抽签结果揭晓 河北男女足将参加所有组别比赛

2016-12-28 16:45:53

所有组别的预赛全部在明年3月至4月进行,附加赛将于明年5月至6月进行。

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2016-12-26 18:27:52

“河北银行杯”第二届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近日迎来最后两场比赛,冠、亚、季军尘埃落定。在率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市政府办公厅队以4:0的比分战胜市人大队,获得季军;市公安局队则以2:0战胜市地税局队,成功卫冕。

全省校园足球现场展示课在秦皇岛海港区启帷

2016-12-20 17:19:30

12月13日,走进海港区耀华小学,操场四周陈列的展板和展台,色彩绚丽、趣味无穷,瞬间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