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2016-12-30 10:18: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8日,在收听收看了2017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召开会议对春运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12月28日,在收听收看了2017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召开会议对春运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会议指出,春运工作是一项关系到民生、 社会稳定的大事,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加强沟通,认真研判春运形势;要进一步制订完善的春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春运工作正常运行;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春运工作合力; 要加强安全防范,各运输部门要加强对烟花爆竹以及危险品的防范,交通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机动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和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公安等部门要加大对 “车匪路霸”“拉客” “宰客” 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记者马明明)

相关新闻

“一票难求”解决了吗?官方回应春运三大热点

2016-12-30 09:34:00

春运“一票难求”解决了吗?普速列车是否减少了?火车票会涨价吗?国新办29日就《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等情况举行发布会,交通部官员在发布会上对上述春运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2017年河北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

2016-12-30 09:22:27

2017年河北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铁路客流最高峰预计为明年1月24日。

今起将迎春运退票潮 抢票冲刺这些妙招要知道

2016-12-29 16:48:46

春节前抢票的最后机会来了,没有买到过年回家车票的旅客,别忘去捡“回笼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