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2016-12-30 10:14: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袁桐利、武卫东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市长提请的人事任免职议案,任命姚爱国为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

    12月2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袁桐利、武卫东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市长提请的人事任免职议案,任命姚爱国为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副主任武凤英、戈亮禄、王志军、蒋书钢,秘书长王海江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听取了蒋书钢所作的关于提名袁桐利、武卫东为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参加补选的说明,与会人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补选事项,补选袁桐利、武卫东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玉洁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会后报下次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会议听取了李宏所作的关于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免职人员议案的说明,拟决定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决定免去王玉洁的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姚爱国为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举向姚爱国颁发任命书。随后,姚爱国进行了宪法宣誓。(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会

2016-12-19 11:26:20

12月16日下午,按照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日程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会,对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张家口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推进司法公开工作

2016-12-09 19:30:55

12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赤城县人民法院就推进司法公开工作进行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一同调研。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工作专题调研

2016-10-23 12:51:22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省市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和基层工作人员,就城乡规划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出席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陪同调研。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6-10-15 10:49:37

10月13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等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