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专用汽车制造厂光伏项目通过评审

2016-12-29 18:15: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市建设发展集团新能源开发利用公司获悉,总投资4500万元的万全区大地专用汽车制造厂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已取得河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并通过了电力部门评审。

    记者从市建设发展集团新能源开发利用公司获悉,总投资4500万元的万全区大地专用汽车制造厂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已取得河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并通过了电力部门评审。依据规划,该项目通过在厂房屋顶安装光伏组件发电, 可实现年均发电量约665万度,建成投产后,不仅满足汽车制造厂用电需求,还将为周边企业和居民提供清洁电能。(记者王棣 通讯员张力)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偏店乡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正式并网

2016-12-29 15:10:52

12月27日,总投资4.6亿元的涉县偏店乡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正式并网,放眼望去,整座荒山布满太阳能电池板。

张家口市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2016-12-27 11:34:21

记者从市建设发展集团获悉,总投资700万元的张家口市污水处理厂0.7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基本具备并网条件。

故城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2016-12-26 15:34:04

今年以来,故城县把扶贫攻坚摆在改善民生的首要位置,把发展光伏产业和实施精准扶贫结合起来,提升扶贫“造血功能”,开启脱贫致富新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