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2016-12-29 18:14: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寻求中国南北冬季旅游合作商机,深化北海与华北地区、华中地区等北方省市的友好往来与合作交流,12月26日,“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举行。

    为寻求中国南北冬季旅游合作商机,深化北海与华北地区、华中地区等北方省市的友好往来与合作交流,12月26日,“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举行。黑龙江、吉林、河北等省和所辖18个城市外宣办、旅发委负责人以及所在地媒体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北海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协办。活动抓住天津—南昌—北海通航的新机遇,积极推动北海与北方各地市优势互补、交流合作,力求搭建南北联谊互动、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活动展示了体现“北海元素”的旅游商品、工艺品、海产品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新闻发布会后,举办了“一带一路”旅游文化研讨会。 天津、黑龙江、河北等省及所辖18个城市的代表以 “全域旅游下的区域合作” 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实习记者罗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2016-12-28 08:14:33

从石家庄市旅发委获悉,该市2016年冬季旅游惠民活动日前正式开始。

“大好河山张家口”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蔚县举行

2016-12-27 11:11:04

12月24日,“大好河山张家口”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蔚县举行,来自“北京时间号”冰雪旅游专列一行500余名游客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会上,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对张家口市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

易县推出系列冬季旅游活动

2016-12-27 09:51:21

近日,易县首届万人相亲大会在恋乡·太行水镇举办。

这里的寒冬不再“冷” 尚义冰雪嘉年华催热冬季旅游纪实

2016-12-26 11:19:43

经过多场冰雪“洗礼”,冬日的尚义已是银装素裹。雪,曾经让这里一度寂寞,而如今,却让这片坝上土地一反常态地热闹起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