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爱心衣柜”暖人心

2016-12-29 18:12: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大多居民小区设立了“衣暖人心 爱心衣柜”旧衣物回收箱,既给居民家中的旧衣物以捐赠渠道,又让他们奉献了爱心。

    12月28日,居民往桥西区华新园小区的“爱心衣柜”内捐棉衣。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大多居民小区设立了“衣暖人心 爱心衣柜”旧衣物回收箱,既给居民家中的旧衣物以捐赠渠道,又让他们奉献了爱心。(武殿森 摄)

相关新闻

搭建网络平台 助力爱心传递

2016-12-29 10:12:09

自2008年成立以来,唐山联合救助行动公益网(www.lhjzxd.org)累计走访、救助春蕾女童300 名,救助孤寡残障等弱势群体50人,爱心捐款 80万元,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人间真爱。

89家“敬老爱心屋”亮相张家口

2016-12-29 09:46:08

12月27日,89家“敬老爱心屋”统一挂牌,正式亮相我市主城区街头。

1月3日起 秦皇岛残疾人可免费办理公交车爱心卡

2016-12-28 21:13:05

为贯彻落实秦皇岛市政府治理三车的有关文件指示精神,根据秦皇岛市交通局的统一安排,公交公司与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沟通后,决定2017年1月3日起,面向秦皇岛市城市区残疾人发行残疾人免费乘车卡(爱心卡)。取消原残疾人月票,取消残疾人持残疾证免费乘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