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持续升温

2016-12-29 11:24: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连日来,察北管理区周密部署,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使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持续升温。

    连日来,察北管理区周密部署,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使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持续升温。

    为让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察北管理区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 制定了 “一集中, 两帮助”学习模式,按照党支部划分,固定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开展学习;对行动不便人员,委派专人送资料上门帮学;对外出不在的人员,通过 “理论学习宣传微信群” 由专人组织开展网上帮助学习,确保学习不漏一人。该区还组建了包括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乡镇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等四个层面的宣讲团,确保将会议精神准确传达到最基层。此外,他们还充分运用村级文化活动室、文化书屋、 “职工之家”,以及207国道两侧、城乡主街道、机关和企业外墙等宣传阵地和宣传载体,张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标语。在察北电视台、察北政务网、察北党建网、网信察北和察北在线微信公众号统一开设专栏专题,通过消息、图片、综述、通讯等多种形式,充分报道各级各部门利用多种形式学习会议精神的生动场面,选登省党代会报告及专家解读等内容,推出了一批在推进该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实践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和典型人物。(记者岳志强 通讯员李淑英)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到无极进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9 09:52:38

12月28日,石家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姜阳到无极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廊坊市宣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综述

2016-12-29 09:11:09

省九次党代会描绘的壮美蓝图,符合时代要求,紧贴河北实际,反映人民期待。大会闭幕后,廊坊立即组织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故城县深入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和县委常委会议精神

2016-12-28 10:04:45

衡水市故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各乡镇、各园区、各部门迅速召开党委(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冀州区周村镇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空不虚”

2016-12-28 09:50:45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后,衡水市冀州区周村镇周密部署、强力推动,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当前重项工作有机结合,统一行动、凝聚力量,全力加快建设经济强镇、美丽周村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