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悦海(崇礼)国际度假酒店开业

2016-12-28 18:45: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4日,蓝鲸悦海(崇礼)国际度假酒店开业庆典暨滑雪营地启动仪式,在崇礼区举行。

    12月24日,蓝鲸悦海(崇礼)国际度假酒店开业庆典暨滑雪营地启动仪式,在崇礼区举行。

    蓝鲸控股集团抓住张家口三大历史机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崇礼滑雪营地, 并以此为起点, 发展雪上项目。在启动仪式上,蓝鲸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文瑞表示,大力发展旅游业是张家口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速绿色崛起的重要战略选择。蓝鲸悦海 (崇礼)国际度假酒店的开业和滑雪营地的启动,将使崇礼滑雪游的内容更加丰富,接待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蓝鲸控股集团有信心、有能力把集团旅游板块做大做强, 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记者贾子龙)

相关新闻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12-24 21:40:07

再过一周就是元旦,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春节。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想想有没有很开心?令人开心的还有这些!这个冬季,我省多地景区推出优惠活动,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民俗庙会……无论你是喜动喜静,运动或文艺,总有一款适合你,快看看最想去哪玩儿吧

中国派队参加IPC高山滑雪公开赛

2016-12-23 19:53:44

2016年IPC高山滑雪德国公开赛于12月10日—12日在奥地利皮次谷举行,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国6名运动员首次参加了大回转和回转两个项目的比赛。

北京小学生在崇礼学习滑雪

2016-12-22 15:17:06

北京市在倡导“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的同时,积极推动中小学开设冰雪运动课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