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张北

2016-12-27 18:18: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3日,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张北县馒头营乡中心小学。

    12月23日,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张北县馒头营乡中心小学。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及人保寿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人保健康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共同为该校捐赠了运动服、书籍及体育器材。

    活动中,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三家公司,介绍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多年来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同时表示: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在中国人民保险助学公益活动的感召下,在社会各界的呼吁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善举中来,使农村中小学的办学条件得到更好更快的改善,让农村的孩子们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馒头营乡中心小学校长表示,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实现自身辉煌发展的同时,尊师重教、回报社会,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大力弘扬爱心公益,让我们看到了国企携带的正能量和崇尚的价值观,祝愿中国人民保险越来越好。(谢云霏 惠群)

相关新闻

沧州为439名贫困生发放16.8万元助学金

2016-12-20 09:09:22

日前,沧州市开展的2016年度红十字博爱助学“支持行动”发放助学金16.8万元,全市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439名贫困在校生每人获得200元至500元不等的助学金。

“支持行动”发放16.8万元助学金全市439名贫困生受助

2016-12-15 14:32:28

日前,市红十字会开展的2016年度红十字博爱助学“支持行动”发放助学金16.8万元,全市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439名贫困在校生每人获得200至500元不等的助学金。

邯郸中小学校园爱心小屋启动 对师生进行助学、医病救助

2016-12-06 14:18:45

由邯郸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发起,由多家市级医疗机构参与的“邯郸市中小学校园爱心小屋”项目,日前在我市顺利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