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工人村小学举行迎新年制贺卡活动

2016-12-27 17:41: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元旦临近,桥东区工人村小学举行迎新年制贺卡活动。小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设计制作了各式各样、内容丰富的贺卡,并书写祝福语,表达他们对新年的企盼。

    12月26日,小学生们在校园走廊欣赏同学们制作的贺卡。

    元旦临近,桥东区工人村小学举行迎新年制贺卡活动。小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设计制作了各式各样、内容丰富的贺卡,并书写祝福语,表达他们对新年的企盼。(武殿森 白雪飞 摄)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八旬老人布贴“金鸡报春”图迎新年

2016-12-27 08:57:33

公鸡昂首而立,母鸡温情俯首,注视着地上的一群小鸡。这样一幅形象鲜明、栩栩如生的“金鸡报春”布贴画出自一位八旬老人之手。

张家口:填色剪纸迎新年(图)

2016-12-21 11:15:43

近年来,李慧明每逢喜庆节日都会发挥自己的美术特长,创作形式独特的美术作品。

省会票友以戏会友迎新年

2016-12-22 09:07:37

12月21日,“迎新年”省会第十三届戏曲票友剧社展演在市群艺馆鸣锣开唱,200多位票友以剧社为单位以戏会友,共迎新年。

曹妃甸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

2016-12-26 07:39:07

12月21日,曹妃甸区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共展出包含传统工艺类、特色食品类、创意生活类、图书出版类的文化旅游商品共358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