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2016-12-27 11:34: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市建设发展集团获悉,总投资700万元的张家口市污水处理厂0.7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基本具备并网条件。

    记者从市建设发展集团获悉,总投资700万元的张家口市污水处理厂0.7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基本具备并网条件。

    据了解,该项目是市建设发展集团下属的新能源开发利用公司建设的首个分布式项目。该项目利用市污水处理厂内闲置地面及屋顶,安装光伏组件进行光伏发电,年发电量约90万度, 将全部由污水处理厂消纳使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步提升。(记者王棣 通讯员张力)

相关新闻

秦皇岛首个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并网投运

2016-12-21 07:30:02

近日,秦皇岛市装机容量131.97KW的商业屋顶光伏电站——秦皇岛亿嘉集团-兆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屋顶光伏电站并网投运。

张家口光伏式精准扶贫项目启动

2016-12-12 08:39:24

G6式精准扶贫模式,是以全球能源革命与国家能源结构调整为契机,专门就光伏扶贫而设计的推动平台与扶贫模式。

张家口建设奥运迎宾光伏廊道(图)

2016-12-12 08:26:56

张家口市依托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在多个县(区)规划建设了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

承德平泉棚上发电棚下种植 光伏设施农业富农家(图)

2016-12-10 10:31:59

在发展设施农业进程中,我市积极探索“一地两用”发展光伏发电设施农业。目前,平泉县道虎沟乡已建成35兆瓦的设施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农业大棚512栋。图为农户正在光伏设施农业食用菌大棚采摘食用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