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乘飞机您需要注意这些

2016-12-26 19:33: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春运购买机票要提早,也可选择早班航班、中转航班或错峰出行。网络订票时,请选择在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者正规机票销售代理商网站,购票时注意保留订单截屏、留存购票汇款凭证,以便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春运期间,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乘坐飞机出行。那么,春运乘飞机,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春运购买机票要提早,也可选择早班航班、中转航班或错峰出行。网络订票时,请选择在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者正规机票销售代理商网站,购票时注意保留订单截屏、留存购票汇款凭证,以便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网上支付要使用安全的网银或者支付宝进行,若被要求直接向个人或者指定银行帐户汇款, 很有可能是诈骗网站。 电话订购机票时, 请您拨打0313-96360或者0313-5888820与张家口机场售票处购票;也可以亲自到张家口机场售票处或者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南路中胜云城底商第A3-2-1号张家口机场票务中心购买机票。

    停止办理值机手续的时间各个机场是不一样的,张家口机场规定出港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请出行的旅客提前安排行程,正常情况下至少提前9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但是由于春运期间机场客流量较大,建议旅客提前2个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乘机。此外,请确认手提行李尺寸不超55*40*20(CM),超此规格的行李应办理托运,不可随身携带;锂电池必须随身携带上飞机,单个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每人次限带两个。打火机、火柴等火种类物品,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不能托运更不能随身携带;电脑、照相机、钥匙、雨伞请提前取出单独过检,可大大减少后续检查员开包检查和重新过包的检查时间;可以随身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液态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ml,并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化妆品的容器容积超过100ml,即使该容器未装满,也无法随身携带,需要办理托运。(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璐)

相关新闻

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2016-12-26 19:31:38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即将于2017年1月13日启帷。张家口市公路、铁路、民航等部门积极应对,采取多种方式保障旅客安全畅通出行。

张家口站铁路派出所多举措服务春运

2016-12-26 19:26:23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张家口站铁路派出所以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目标,提前准备,精心组织,确保乘客走得安心、走得放心。

站前警务综合大队精心准备为春运护航

2016-12-26 19:24:27

春运来临,站前警务综合大队通过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监督服务工作等方式,确保张家口南站站前广场安全、畅通、有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