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杏花沟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幕

2016-12-26 19:11: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4日, 由万全区主办的大型冬季冰雪旅游活动——“中国·万全·杏花沟首届梦幻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杏花沟生态园区拉开帷幕。

    12月24日, 由万全区主办的大型冬季冰雪旅游活动——“中国·万全·杏花沟首届梦幻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杏花沟生态园区拉开帷幕。

    上午10时, 欢天的锣鼓、 喜庆的舞蹈以及市民的欢呼交汇在杏花沟生态园区, 使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启动仪式后,市民们迫不及待地涌向冰面,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冰上滑梯活动做热身。 有些市民索性堆起雪人,在雪上玩耍, 引得众人纷纷鼓掌叫好。雪面上虽冷,却挡不住市民的热情,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跃跃欲试,欢声笑语荡漾着整个雪场。

    据悉, 此次活动为期60天, 每天都将有趣味性强、参与性强、老少皆宜的冰雪活动陆续登台。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雪地足球、冰雪拔河比赛、冰雪打沙包以及冰雪踢毽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实习记者马千里)

相关新闻

“承德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幕 冰雪活动激发城市活力

2016-12-26 13:45:36

12月24日,“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开幕式在避暑山庄内隆重举行,这场皇家冰雪奇缘,让更多的游客和市民感受到了冰雪的魅力。

承德市举行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公开赛

2016-12-26 13:23:49

本次冰雪公开赛共设立了青年男子双板速滑、青年女子双板速滑、青年男子双板回转、青年女子双板回转、青年单板回转、少年男子双板回转、少年女子双板回转等7个比赛项目,共有1000余人报名参赛。

这里的寒冬不再“冷” 尚义冰雪嘉年华催热冬季旅游纪实

2016-12-26 11:19:43

经过多场冰雪“洗礼”,冬日的尚义已是银装素裹。雪,曾经让这里一度寂寞,而如今,却让这片坝上土地一反常态地热闹起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