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号”首发旅游专列抵达张家口市

2016-12-26 18:51: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4日7时许,满载500余名北京游客的“北京时间号”旅游专列抵达张家口市,拉开了“相约张家口”冰雪之旅专列首发活动的帷幕。

图为北京游客在“北京时间号”旅游专列前合影。李小永 陈飞 摄

    12月24日7时许,满载500余名北京游客的“北京时间号”旅游专列抵达张家口市,拉开了“相约张家口”冰雪之旅专列首发活动的帷幕。

    该旅游专列由北京新媒体集团旗下产品 “北京时间”冠名,并与北京铁路局所属中铁旅集团合作, 以 “相约张家口” 为主题,旨在借助新媒体平台和中铁旅专列专线,进一步推介张家口市冰雪旅游资源,为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营造浓郁氛围。

    伴随着火车的汽笛声,旅游专列缓缓驶入张家口市火车南站,游客们刚下车便对张家口市清新的空气大加赞赏,不少人表示,张家口空气质量优异,旅游专列为游览张家口风光提供了便利,他们对接下来2天行程里游览蔚县、崇礼风光表达了浓厚兴趣。

    北京新媒体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专列的开通,进一步提升全民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加强京张两地文化、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记者马安晨)

相关新闻

河北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衡水市2县(区)10乡镇入列

2016-12-26 14:54:44

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最新名单公布。除了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的17个市、县外,还将打造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实行国家和省级同步创建。其中包括衡水市的2个县(区)和10个乡镇。

“北国奥莱”打造“城市微旅游”业态

2016-12-26 13:48:44

北国奥特莱斯的建成开业,不仅填补了河北省商业领域奥特莱斯业态的空白,也为区域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休闲购物体验。

这里的寒冬不再“冷” 尚义冰雪嘉年华催热冬季旅游纪实

2016-12-26 11:19:43

经过多场冰雪“洗礼”,冬日的尚义已是银装素裹。雪,曾经让这里一度寂寞,而如今,却让这片坝上土地一反常态地热闹起来。

承德市旅游局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开创全域旅游新局面

2016-12-26 11:06:40

市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一核、两带、五大板块、六个旅游度假区”发展战略,将旅游业确定为全市第一绿色主导产业,使其成为承德市“十三五”期间乃至未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点、核心点和引爆点,通过国际旅游城市的落地实施,为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