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宣化分会成立

2016-12-23 20:14: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8日,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宣化分会正式成立。刘江当选分会会长,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部分负责人及宣化区的30余家家居建材行业品牌代理商出席分会成立大会。

    12月18日,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宣化分会正式成立。刘江当选分会会长,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部分负责人及宣化区的30余家家居建材行业品牌代理商出席分会成立大会。

    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副会长王玉军在宣化分会成立大会上阐述了该分会成立的意义,希望通过商会团结行业力量、整合行业资源、共同发展。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理事姚素花畅谈了自己入会以来的切身感受,特别感谢商会在有序竞争、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对个体商户带来的实际利益,使得在场商户对“商户的发展离不开商会,商会的壮大离不开业界商户支持”的说法产生了强烈共鸣。

    宣化分会会长刘江介绍了成立分会的相关背景及各项事宜的推进进程。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宣化分会由张家口华耐家居倡议发起,得到了众多大品牌商户的大力支持,目前宣化分会各项事宜都在按计划顺利推进。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宣化分会的成立是宣化家居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将有利于行业交流与市场良性竞争,能够更好地整合行业资源,促进宣化地区家居建材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建筑装饰十强企业年内产值过百亿

2016-11-16 16:06:03

今年以来,我省建筑装饰业持续调整产业结构,拓展发展新空间,十强企业产值达107.1亿元,同比保持增长态势。

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设备安装完成 装饰装修年内收官

2016-09-27 20:59:45

石家庄地铁建设捷报频传,宣告着“百日攻坚”的圆满结束,“四季度攻坚”旋即开始,石家庄地铁工程进入了首开工程(包括1号线一期工程及3号线一期小灰楼至新火车站共30公里)试运行前的冲刺阶段。

2016京津冀夏季房产暨家居装饰博览会启幕

2016-06-13 16:48:10

6月12日上午,为期9天的2016“民生地产杯”京津冀夏季房产暨家居装饰博览会在京津冀展会中心盛大启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