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航协致力航空运动普及推广

2016-12-23 19:59: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7日,市航空运动协会召开工作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

    12月17日,市航空运动协会召开工作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

    张家口市航空运动的发展渊源已久,在当前国家鼓励通用航空和体育产业发展、鼓励航空消费的大背景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该协会自2015年10月成立一年来,已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航空学会建立了良好联系,并成功加盟中关村蓝创通航产业联盟。该协会致力航空运动的普及推广,开展了中小学生进军营活动,组织部分中小学生参加“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模型运动锦标赛”,并举办青少年航空科普进校园讲座20余场。

    该协会将会在2017年举办航空运动教练员培训班, 并协助组织建设若干所中小学航空运动兴趣小组,筹办“2017年张家口市青少年航空模型比赛”, 承办 “河北省2017年模型运动竞标赛”。 另外,还将举办“2017年京津冀滑翔伞表演”等多项活动。(记者李小惠)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危重症患者成功航空转诊北京

2016-12-19 09:33:24

12月16日中午,一架印有“救援”和红十字标志的直升机从迁安燕山医院门诊楼前的停车场上起飞,此举是北京999急救中心将一位危重症患者转运到北京治疗。

境外35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官网受理银联卡

2016-12-16 15:44:50

今年以来,银联卡在航空领域的支付服务进展显著。银联国际今日宣布,开通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官网支持银联卡支付,亚航(AirAsia)网站还开通了接受多个币种银联卡的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