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消毒注意事项

2016-12-22 19:03: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清洗消毒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来执行,注意消毒剂配置的浓度、时间、温度、被清洗消毒设施的污染程度。

    清洗消毒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来执行,注意消毒剂配置的浓度、时间、温度、被清洗消毒设施的污染程度;消毒剂喷洒后要密闭半小时以上,随后必须彻底冲洗净残留的药物,氯处理过的水中可分离出13种有害物质;高浓度含氯消毒剂对人呼吸道黏膜和皮肤有明显刺激作用,对物品有腐蚀和漂白作用,大量使用还可污染环境;注意洗消人员的个人防护,结束时注意清除所有杂物,并将出入口清洗干净。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打造环状供水体系实现科学供水

2016-12-16 21:00:26

12月5日,随着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调度中心的指令,连接腰站堡水源与吉家房水源的供水主干管的阀门正式开启,标志着腰站堡水源完成升级改造后,将充分发挥其供水潜能,替代吉家房水源完成输水任务,对企业的节能降耗和城市供水的优化调度将发挥重要作用,更为张家口市洋河新区、奥体中心等城市南部重点项目建设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未雨绸缪保冬季供水无忧

2016-12-06 10:36:33

日,随着强冷空气的来临,气温骤然从零上降至零下,正式进入“冰冻模式”。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优质供水,市自来水公司未雨绸缪、提早部署,抢抓寒冬到来前的有限时间,结合以往工作经验提前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市区冬季用水无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