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启动“张垣有爱 温暖过年”公益活动

2016-12-22 18:43: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联合张家口银监分局、张家口农信社等单位开展的“张垣有爱 温暖过年——爱在你手中,青年文明号集体再行动”活动正式启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联合张家口银监分局、张家口农信社等单位开展的“张垣有爱 温暖过年——爱在你手中,青年文明号集体再行动”活动正式启动,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加入到这一公益活动中,将爱心送到困难人士手中。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春节前夕结束,以“张垣有爱 温暖过年——爱在你手中”为主题,旨在组织动员市青年文明号单位集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困难环卫工人和一线辅警捐赠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和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和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整洁的市容市貌、畅通无阻的交通将会为我们这座冬奥城市加分添彩,需要我们的环卫工人、辅警付出大量的辛勤劳动和汗水。爱心不分大小,礼物不在多少,如果您想向困难环卫工人和一线辅警表达自己的爱心,请赶快行动起来,共同将一份至深关爱、一份真挚祝福“打包”进爱心活动中,为冬奥盛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相关新闻

行唐县开展“呼吁蓝天远离雾霾”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

2016-12-19 10:21:14

12月17日上午,行唐县龙州大街“贵人鸟”专卖店门前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时传播开来,200多人头戴小红帽分列两队,整装待发,环绕行唐县城五公里,开展“呼吁蓝天,远离雾霾”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

石家庄举行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公益活动

2016-12-18 20:01:45

今天上午,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呈交给石家庄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设立小额冠名慈善资金并定向帮扶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

保定市“为福利院孩子添新衣”公益活动启航

2016-12-10 10:50:01

12月8日,从莲池区慈善协会传来消息,古城保定“为福利院孩子添新衣”大型公益活动启航。

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2016-12-01 17:23:11

此次公益活动分为“我的冠军路”主题分享会和“迎接2016年国际残疾人日——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晚会两部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