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多种形式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22 14:24: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连日来,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以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以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为全面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 该区集中开展了传达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详细解读党代会精神, 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上来,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经开区加快发展、跨越赶超上来。 同时,各部门、各单位相继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精读党代会报告原文、 分组讨论学习、专题研讨,引领各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 深学一层, 切实做到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

    为全面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氛围,该区还及时报道各乡镇、部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最新动态,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充分运用乡村、社区板报、宣传栏、宣传标语等深入开展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会议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记者吴建巍 实习记者罗尧 通讯员席沛霖)

相关新闻

尚义“三个结合”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22 14: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连日来,尚义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石家庄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举行

2016-12-22 08:41:49

12月20日至21日,全市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议开班。自此,我市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进入理论专家宣讲阶段。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平泉等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2 00:17:17

12月19日至20日,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县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