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三个结合”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22 14:17: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连日来,尚义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连日来,尚义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与六中全会宣讲相结合。该县印发编制了统一宣讲提纲,以《省第九次党代会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提纲》列入宣讲的重要内容,并及时组建了宣讲团,分赴各乡镇、各部门进行集中宣讲。

    与做好重点工作相结合。该县坚持把学习宣讲贯彻省党代会与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统筹兼顾,齐头并进,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同推互促,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与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各宣讲团在宣讲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到宣讲会场“不挂会标,不摆花草”,不安排与宣讲无关的其它活动,进一步优化宣讲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拓展宣讲渠道,该县还在县电视台、尚义网、干部手机报分别开设了专栏专题,及时宣传报道各部门贯彻党代会精神动态,收到良好效果。(通讯员张凤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举行

2016-12-22 08:41:49

12月20日至21日,全市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议开班。自此,我市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进入理论专家宣讲阶段。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平泉等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2 00:17:17

12月19日至20日,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县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省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在建工学院宣讲

2016-12-21 21:48:41

12月20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