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青年创业商会”成立

2016-12-21 23:42:4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了给年轻企业家搭建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平台,让青年一代在经济和社会事务中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促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崇礼区工商联于12月9日召开了 “青年创业商会”成立大会。

    为了给年轻企业家搭建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平台,让青年一代在经济和社会事务中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促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崇礼区工商联于12月9日上午在梦特芳丹假日酒店召开了 “青年创业商会”成立大会。

    青年创业商会吸纳了各行各业的优秀创业者, 在崇礼区民营经济发展中起着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的作用。 他们在旅游立区、产业富民的政策引导下,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多到强,将主导的旅游服务业实现了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这正是该区青年企业家履行职能、发挥优势、敢为人先的生动实践。青年创业商会的成立,将为广大非公企业家搭建学习培训、 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培养非公经济人士后备力量、促进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张进宝 石锋)

相关新闻

邯郸市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6-12-21 22:56:12

今天下午,以“创业路上,青春飞扬”为主题的“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决赛在邯郸宾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回车巷成语文创”项目获得第一名。

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21 15:40:14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沧州搭建“云平台”创业你就来

2016-12-21 13:46:15

为加快对接京津资源,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日前,我市启动了“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项目。

返乡下乡创业 点燃“星星之火”

2016-12-21 09:30:39

在福建省南安市东北部山区的向阳乡,聚集着一群扎根基层乡村的创业者。他们怀揣创业梦想和对家乡的眷恋,将在外学到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带回乡村,为农村的发展带来了一阵清新之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