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烽火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开跑

2016-12-21 22:56:0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8日,共筑越野长城,“烽火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第二站大好河山”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的上百名跑者共同体验古长城与张库古道的穿越之旅。

    12月18日,共筑越野长城,“烽火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第二站大好河山”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的上百名跑者共同体验古长城与张库古道的穿越之旅。

    本次赛事由市政府、市旅发委、市体育局、桥西区政府、大境门景区主办,烽候体育承办。 比赛设置50公里、30公里和10公里, 越野跑者在零下7度的寒风中开赛, 踏着冰雪前行,一路蓝天,共同感受万里长城第一门——大境门的雄浑壮阔。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50公里项目组中,王光辉以5小时51分54秒获得男子冠军; 女子冠军由王欢以8小时19分42秒获得。30公里组别中,男子组冠军刘帮以5小时06分20秒摘得; 王延静以6小时00分55秒获得女子冠军。10公里体验组中,男女冠军分别被张鑫和王永莉摘得。

    烽火长城越野积分挑战赛, 是历史上首次联合多地长城景区共同举办的越野盛会, 跑者可以用越野赛的形式品味如此多且各具特色的长城, 同时也是烽候体育宣传并致敬长城的一种独特方式。 河北承德金山岭第一站已经举办, 河北张家口大境门属第二站。(管建霖)

相关新闻

张家口四人入选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队

2016-11-24 13:19:25

近年来,张家口市大力推动残疾人冰雪运动的普及,在残疾人越野滑雪项目一个项目中,便有4名残疾人运动员入选国家队。

2016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成功举办(图)

2016-11-01 20:54:36

10月30日,2016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比赛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山东、辽宁等省市以及肯尼亚、韩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共计1500余名选手参加。

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开赛 最小参赛者仅7岁(图)

2016-10-27 14:18:17

四川新闻网巴中10月27日讯10月26日,2016“兆润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在平昌县星光工业园摩托车赛场正式开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