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强市之基 2016年全市工业经济亮点回眸

2016-12-21 22:09: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这是张家口市工业经济精彩纷呈、可圈可点的一年,北汽福田搬迁整合一期完成,张北云计算产业园竣工投运,大数据、新能源(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迅速崛起……成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股强劲动力。

    这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一年,我们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业创新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这是张家口市工业转型、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一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加快,制造业向中高端稳步迈进、新兴产业发展态势良好;

    这是张家口市工业经济精彩纷呈、可圈可点的一年,北汽福田搬迁整合一期完成,张北云计算产业园竣工投运,大数据、新能源(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迅速崛起……成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股强劲动力。

    2016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三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深入推进实施工业转型升级和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坚持工业绿色化、智能化和集聚化主攻方向;抓好政策扶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帮扶重点工作,打响了一场工业突破攻坚战,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成绩单”。(乔晓明 冯强 马佳琦 何大为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张家口工业结构“两增一降”成效明显

2016-12-05 08:50:23

小型企业增速明显,新型能源、食品制造等行业发展超过资源消耗较大的传统产业,全市工业结构调整效果显著。

张家口工业转型升级提质提速

2015-10-29 14:17:35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向招商项目要质量,向高新科技要动力,向高附加值产业要效益,通过推进新兴产业发展、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等措施,工业转型升级提质提速。

张家口工业技改抓好50个重点项目

2015-05-08 08:56:00

工业技改是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今年,我市在工业技改工作中,将着力做好50个重点工业项目的督办和服务、继续实施“1+1”技改工程,使工业技改项目真正成为拉动工业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

总投资10亿元的青岛啤酒张家口工业园开建

2015-04-24 14:34:31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新建年产60万千升啤酒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8亿元,实现税收4亿元以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