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在建工学院宣讲

2016-12-21 21:48: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0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0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首席研究员,河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刘来福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来福围绕“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未来五年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和“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对广大高校师生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刘来福与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互动,就“冬奥会给张家口带来的变化”“我省如何进行雾霾治理”“我省如何做好去产能工作”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宣讲报告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积极作为,为张家口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实习记者张燕梅)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宣讲团深入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

2016-12-21 16:01:44

12月20日,唐山市水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赴平泉围场双桥承德县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11:04:33

12月19日至20日,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县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省委第二宣讲团到承德市理论联系实际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10:54:30

12月20日,省委第二宣讲团来到承德市,以走基层的形式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深入到河钢集团承钢公司作宣讲报告。

石家庄市领导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9:12:35

12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李雪荣分别到鹿泉区和元氏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